樹科大張詠喬校友奪中國婚禮產業雙冠王奬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114 11:50:47)年底前在中國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舉辦的世界華人結婚產業頒獎盛典(ACGCWI),畢業於樹德科大會展管理及貿易行銷碩士在職專班兼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兼任講師張詠喬校友,繼2016年首屆舉辦時獲得傑出品牌獎及主持人獎雙金獎牌後,本次(第二屆)再奪得婚禮產業貢獻獎及傑出婚禮策劃師獎雙冠王獎,陳清燿校長聞訊立刻撥冗接見表揚。

本次婚禮產業界高手來自世界各國,有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台灣、及中國各地與港澳地區,各個專業婚禮服務機構和企業界卯足全勁,期待能在象徵婚禮產業界最高榮譽的競賽中勝出。

張詠喬目前身兼數職,既要為自己最愛的婚慶活動規劃與主持人工作費心費力,還要將自己的一把功夫傳承給學弟妹,因此再怎麼忙碌,仍允諾黃秀慧主任回母校擔任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國際禮儀與接待、商品展示與解說等相關課程。

張詠喬校友本次拜會陳清燿校長時,特別將奬盃留存系上,期待與學弟妹一起努力,發揚樹德人的專業,名揚國際。

訊息來源:樹德科技大學